close

棄業下鄉2.jpg    

有人放棄工作,到鄉下流浪體驗了一年,卻可以比上班時賺得更多?!
這樣的故事,發生在<買買氏>身上。買買氏原本在廣告公司上班,寫的廣告文案曾經獲得多項獎項,但是她認為人生不應該只浪費在賺錢上,所以毅然放棄工作,到鄉間體驗農夫生活,增加了生命的豐富度。她將這段過程,寫成了<棄業日記>,記述著她經歷過的一切,發掘到每個農民農村最真實的故事,把以前寫廣告文案的筆,幫認真的農民,用文字最真誠的呈現出來。


現在她還在facebook上成立公益平台<直接跟農夫買>粉絲團,搭起農民和消費者最直接的橋樑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pages/%E7%9B%B4%E6%8E%A5%E8%B7%9F%E8%BE%B2%E5%A4%AB%E8%B2%B7/134405486597328

 





棄業下鄉1.JPG  



棄業下鄉3.JPG  


棄業下鄉4.JPG  


棄業下鄉5.JPG  


棄業下鄉7.JPG  


棄業下鄉6.JPG  


部落格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